周歲生日快樂


神奇的一年
謝謝妳參與了我的人生
第一眼看到你時覺得好不可思議
小小的你,稚嫩的哭聲、好奇的眼神
初次見面的震撼
讓我只想好好呵護著你成長
懷孕或養育孩子的辛苦顯而易見
但這份幸福卻不是他人能理解的
因為這份幸福
是只有與你親密連結的我們才能體會到
你的成長或笑容
好像理所當然
卻總是能帶給我們無法言喻的開心
讓我們努力學習當一個理解你的爸媽
希望打造出適合你成長的環境
每天在哭聲笑聲中
重複著換尿布吃飯洗澡
然後你就長大了
「一個人能給另外一個人最寶貴的禮物是時間」
我以為這是我能給你的
但沒想到這同時也是你給我的禮物
這禮物有好多層次
一次一次的挑戰著我
讓我學習妥協、觀察、思考、溝通
和你相處的過程 也帶著我成長
看到了自己好多不同面向
看著家人這麼愛你與用心與你互動
都覺得妳好幸福
然後很神奇的
看著幸福的妳也讓我們覺得很幸福
成長的過程好像漫長
回頭卻又覺得稍縱即逝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多了好多珍貴的回憶
對於未來也充滿著期待
謝謝你 我的寶貝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不同的愛
生日快樂!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覺統合失調-感覺尋求行為

衝動孩子的規則建立

親子共游課程對自閉症兒童的幫助